For interested students (Chinese)

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:

  • 進入實驗室的管道
清華大學通訊所碩博班清華大學電機系碩博班系統組,推甄與入學考試錄取的同學可以用email跟老師約時間面談進入實驗室。
  • 實驗室招收名額
電機系系統組碩士班的名額有限,有興趣進入本實驗室的同學,請盡早面談,或經由通訊所碩士班入學,有較多的招收名額。博士班皆無任何限制。
  • 通訊背景的同學沒有IC設計背景,可以進入實驗室嗎?
新生入學暑假會進行數位電路FPGA設計之訓練課程。實驗室也會補助參加TSIR等專業IC設計訓練課程或參加通訊訊號處理相關課程。故通訊或IC設計背景相關的同學,皆歡迎進入實驗室。
  • 老師指導方式
group meeting需要定期報告之外,每週老師會與學生individual meeting討論研究相關進度。